页面

2011年6月16日星期四

16062011

其实今天也没什么特别的,
其实应该也有特别的事吧。

可能是今天我学到很多东西,
知道一些对我来说是新的事情,

虽然我做回平时做的事情,
但是今天发现到比较多的事情。

就比如说我在搭车时有个人用了个特别的方式问路,
我觉得这些方法可值得参考的。

还有就是我走在一个平时都走的路既然我觉得有不同的感觉,
我便把手机拿出来拍了张照片。哈哈

可能这些都不是什么特别的事但我还是想把它写出来...

还有就是我摄影老师跟我说了一句对摄影有帮助的话,
他说:如果你觉得你拍的照片没怎么好,那是因为你不够靠近。

其实我也要睡了...
她也睡了..
晚安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