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2011年6月5日星期日

休闲的星期天

今天是星期天
但是我也没睡到太迟,
起来后就上网看下我的面子书和我的部落格。
本来之前我都没想过要写部落格,
可是当我写了第一篇之后就觉得想每天都写了,
就算是像昨天出去拍了整天的照很累了我还是想写
因为想把自己的感受和经历写出来,
不管有没有人看。
这感觉就像写日记一样(我以前都没写日记)
有时写了一两天就没写了,不知写部落格会不会也是这样 >.<
今天本来还想去SUNWAY买只表的,
可是去到是确有很多选择,这便让我难以选着
要买只适合自己的表好像不是那么容易这样,
看了很多,可是都没看到适合的,
只好迟点得空时才去别边选过吧...
我都是现在才发现手表的重要
有时候当我不想一直拿电话出来或电话放在一边时,想看时间就会很麻烦,
所以还是去买只手表比较好...
过后逛完后没什么地方好逛了,
我便回家了...
所以现在才就在这里上网写部落格
几天这样的一天也还蛮不错的...
今天也应该早点睡了,明天还要上班呐 ;-)
晚安^^

在SUNWAY看见这个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