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2011年6月13日星期一

今早の心情

今天我一个人留在家里,无所事事的,不知要做什么好...
每天呆在家里没东西做就变得懒惰了...
感觉那样很不充实...
所以便走来写部落格...
今天大家都开学了,我还要多一天才出回去=.=
不知为什么,在不知不觉中她出现在我脑海中,
在一个无聊的晚上我认识了她,
她是个很搞笑的人,(应该是幽默吧><)
她时常带着个美丽的笑容,
她不像是会乱发脾气的人,
她为什么好像很了解我那样?
她比较特别....
她很搞怪 XD
她让我没那么寂寞,
她愿意和我聊天,
她是个乐观的女生,
认识到她我真的很开心,
这开心很简单,
这样的开心可能用钱也买不到,
这是很自然的东西,
哈哈..
我是不应该懒惰下去的...
我必须起身去找东西做才行!
今天就写到这边先吧...

有些时候也应该走出去了,
不可以再留在自己的窝里。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